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4天塌下来本王也给你撑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狩猎外围扎着许多帐篷,虞穗穗到了安排好的帐篷里头,周映楠这边有叁个帐子,一个是虞穗穗的,一个是宋清画的,分别都是这几日就寝的地方,还有一个是进食所需的帐子。

虞穗穗回到自己的帐子,上下打量了一下,虽是帐子但一点都不含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自己这里东西都那么齐全,皇帝那边怕是更辉煌。

到狩猎地其实已经耗费了众人一日时间,现在也是傍晚,背后的太阳已在西沉,虞穗穗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听见背后窸窸窣窣地脚步声,她下意识回头,便看见周映楠拿着一支外头摘的野花,站在身后。

周映楠看见虞穗穗的脸便愣住了,她早已换上一席白衣,头发并没有梳成发髻,只是随意地绑起了个马尾,落日的余晖落在她巴掌大的小脸,五官精致楚楚动人,但又不失英飒,虽说是小时身子骨不好,未能习武,但还是将门之女。

此时的周映楠顾不得手里的花了,长臂一伸挽着她的腰身,就将她人带了过来,旋身便坐到了榻上。

虞穗穗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的脸近在咫尺,让她一时忘了呼吸。

周映楠抚住她的后脑勺,抬头张嘴便含住了她的双畔,手指抚摸着她脖颈地节骨,舌头灵活地撬开她的牙关,温柔地掠夺她的领地。

虞穗穗感受到他长睫扫在她的眼皮上,湿润又棉绻的吻,让她不自觉地沉沦,她热烈地回应着他,在他深入之时,喉间发出娇软的嘤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