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映楠提议饭后去附近走走,消消食,虞穗穗欣然地答应,但是又碍着他不只是带着自己出来,晚膳用过后,便问了问宋清画要不要一起去消消食。

很奇怪地是,宋清画对于她的提议,非常怪异地看了自己一眼,摇了摇头,说自己今天累了,要先一步回到帐篷。

虞穗穗倒是有些惊讶,之前只要他们说去哪里,宋清画第一时间就是要跟着一起,今天的反常倒是让人觉得有些奇怪。

但是虞穗穗也没多想,任由着周映楠带着自己去消食,秋天的晚风,温柔地亲吻着虞穗穗的发丝,虞穗穗在冷风中打了个寒颤,往周映楠的手臂那靠了靠。

“冷了吗?”

周映楠拽紧了她有些凉的小手,虞穗穗只是摇了摇头,紧接着问道:“我们这样大晚上出现在这里,会不会被老虎狮子扑了啊?”

周映楠听到她有些愚蠢的问话,“噗嗤”地大笑起来,“如果里面的猎物那么容易出来,那我们住在外围也是挺危险的事情,但是你看我们毫无顾忌地在这里扎营,就证明这里很安全,四周都是有侍卫守着的……夫人放心,如果有危险,本王一定保护好你。”

虞穗穗侧头看着跟她并肩走着的周映楠,他夸张的弯着眼睛,眼里满是笑意,长长的睫毛借着月色在眼底下打下一片阴影,不知为何,虞穗穗也被他感染了,跟他一起笑了起来。

一路的施施而行,终于是走到了,周映楠所说的小湖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