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6用手指搅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映楠感觉到怀里的少女僵住了,面上的宠溺笑意更是藏不住了,他骤然想起那日大婚,他本是两人都不想睡,只觉没有感情基础,只是抱着总得去坐坐的心思。

人到了清苑,打开门发现自己的王妃早已掀起头盖,坐在那里吃着烧鸡,看见他的时候还招呼他一起吃,开始觉得有些愤然,两人挣扎时就从她袖中掉落了那本描绘‍‎男‌‎‎女‍‌‎情事的话本,让周映楠的坐坐变成了做做。

他附身覆上少女因差异而微张的小嘴,用他前所未有地温柔,亲吻着她,舌尖舔过她的唇珠,他在上面轻轻咬了一下,箍紧她的腰肢,加深了这个吻。

虞穗穗嘴中一直都有着香甜,正是这般甘甜,让周映楠上瘾,他舌尖扫过她的贝齿,轻轻舔着她的上颚。

怀中的少女正在变软,软得像没有骨头一样,在怀里捞都捞不住,她微张着眼睛,眼瞳里蒙上了一层水雾,噙着‍‎‌‌情‌‎欲‍‌‎‎‌回吻着他。

周映楠一手伸进她衣襟,隔着内衫揉捏起了那片丰盈,玉兔在他手中抓弄把玩着,他并不满足着虚实的手感,直接撩开她的内衫,摸到一片缎面。

他骤然离开了虞穗穗的唇畔,双手‎‍插‍‌进‌‍‍她衣襟内,将她的外内衫扩开,从肩上脱落,他一手绕到她后脖颈,将那束缚解开,让嫩白玉兔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红梅还是温软模样,他展开臂膀将人揽在怀里,一转身将人抵在树干上,捻着她的下巴,低头啄了啄她温软的唇畔,便沿着她下颚,吻向她的脖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