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7咬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映楠倚在树干上,一手抚摸着她的后背,仰着头嘴中喘息加重,虞穗穗此时早已反客为主,下身就这般湿润又空落落,跪在草坪间,用手抚摸着他腿间的宝贝。

虞穗穗双手扶着肉柱,伸出舌头在上面舔舐,舌尖缓缓从下到上,带得一阵发紧,他浑身紧绷,最后在舌尖抵住圆头上的小孔时,让他狠狠打了个战栗。

小嘴张开含住肉柱那刻,周映楠感觉整个人的灵魂,都随着她的吮吸被抽走了,嘴里的唾沫湿润了肉柱,在她的吞吐间,发出了啧啧声响。

周映楠十分享受这般快感,嘴上的喘息声也极为性感,感受着她的贝齿有意无意地剐蹭着肉柱,不疼但是有些发痒,这阵感觉又很快被她新一轮吞吐而吞没。

快感从背脊处往上窜,直击脑髓,差点就被她嘴中的一阵吮吸,而交代在她檀口中。

肉柱的粗壮使虞穗穗只含入了半根,另外半根被她手心包裹着,时不时地捏紧安慰一下。

她每次都将肉柱含入到嘴里深处,配合着吞吐的力度,周映楠一下便被带进了这个节奏当中。

那对丰盈的玉兔,也随着她俯身的动作垂坠,傲立的乳尖轻轻蹭着绿草,惹得她不自觉地战栗。

半晌,虞穗穗加快了吞吐的速度,他的喉间也发紧,闷哼地轻轻喘息声越发紧促,就在某一瞬间,她用力一吮吸,将他灵魂抽出,快感从背脊间溢出,周映楠轻哼出声,将尽数晶莹交代在她的嘴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