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8密林做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树枝被风吹动的响声,衣物摩擦的响声,交姌舒适的呻吟声,女子娇媚的呻吟,夹杂着男人的粗重喘息,无不给这片密林添上些些淫靡。

周映楠将她双腿抬到肩膀,压着她的双腿,卖力耕耘,身下的快感不断刺激大脑,虞穗穗嘴中不由得发出声声嘤咛。

“啊~唔啊……这,这样……太深了……”

虞穗穗被抛上下起伏,头脑发昏,面前的周映楠,嘴中呼出的热气撒在她的脸上,自己身段这般柔软,不是让他随意摆弄得。

那肉柱一下下抵在敏感的花芯处,每次撞击都伴随着无尽旋吸,紧致绞食着他的肉柱,每次‌‎抽‎‎‌‌插‌‌‎,甬道内的褶皱都剐蹭着圆头,给他享尽无限快意。

炽热的巨物在体内横冲直撞,肉柱撑开甬道,引得‍‎‎肉‍‍‎‌穴‍‌‎‎一阵紧缩,她抓着他的手臂,指甲陷入他的皮肉,腹中逐渐变得酸软。

面前的玉兔随着动作左右摇晃,弹跳不已,傲立的红梅在空气中画圈,勾引着尝食者的到来。

周映楠看着虞穗穗墨发散乱,些些发丝粘在了面上,张着樱桃小嘴,还能看见檀口内的舌尖,就是从那里面,发出的阵阵呻吟。

画面似乎刺激到了周映楠,他腰肢猛力地‌‎抽‎‎‌‌插‌‌‎了几下,引得穗穗娇媚大喊,她喊着慢一点慢一点。

然后周映楠就慢了下来,反复厮磨,用肉柱钻研着内底的花蕊,又引得她体内一阵‌‍酥‍‎‌‎痒‎‌,噙着泪水祈求他动一动。

周映楠只是讪笑一声,那瓮声瓮气地撒娇,似乎起了成效,他放下扛在肩上的双腿,揽着她的腰肢,将她整个人捞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