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9遇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晚在湖泊边太放肆了,虞穗穗光荣的感冒了,她是清楚自己感冒,但是感冒在‎‎‌‍古‍‍代‎‍里,像是得了什么大病一样,她说了好几次,自己多喝点热水就行了,但是周映楠还是坚持找来了太医。

周映楠将她交给了太医后,便皱着眉头,带着宋清画前去狩猎了。

小小的感冒是阻止不了虞穗穗对猎场的好奇,她悄咪地看着周映楠走远,以去方便的理由,躲过了侍卫,来到了猎场外面。

她的脑海里回想着周映楠那句话,猎场都是布置好的,野兽并不会出猎场,想着她在原地做了个记号,有什么事情往这边走就是了,随后一头扎进了猎场。

虞穗穗怕碰见周映楠,左右躲闪着叁五成群的人,一听见他们的声音便走远点,走着走着,她在偌大的密林里,失去了方向。

虞穗穗满头大汗,喘着粗气,看来这个感冒还是影响到她了,在以前,她可不会因为小小感冒,就气喘吁吁的,还是这幅身子的问题。

这会儿倒是有些懊恼折腾自己了,虞穗穗捂着胸口,低声说了句破身体,随后提着裙摆,转身找回去的路了。

只是很奇怪,自己在这个猎场走了那么久,都遇不见半只野兽。

虞穗穗的念想刚下心头,不远处便传来了一声女子尖叫,声音还有些熟悉,她寻着声音走了几步,便看见一个穿着青衣的女子向她跑来。

是宋清画,她身后还追着几名黑衣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