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52男女通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岐王暗中召集势力,训练军队,企图造反的事情,已经传遍了京城;传遍京城的就是淮南王发现岐王企图造反,大义灭亲,现在岐王正在宗人府,听候圣上发落。

虞穗穗坐在床上,听着宋清画诉说着自己昏迷期间的一些事,只觉得惊讶,原来想痛下杀手的是岐王。

虞穗穗回想自己刚清醒那时候,睁眼便看见周映楠那张憔悴的脸,许久没打理自己的他,任由胡茬爬满下巴。

见到她睁眼的那刻,虞穗穗看见周映楠喜极而泣,一个大男人哭得跟个小孩子一样,一问才知道自己已经昏迷了叁天叁夜。

她安抚了周映楠一阵后,才勉强将他哄妥,周映楠也抽泣着,给她端来了水,后面虞穗穗想起了宋清画,询问他宋清画在哪里。

周映楠脸色变得不太好,虞穗穗遭了他一顿骂,骂着骂着他人又哭了,周映楠骂着她狠心,说他对自己那么好,竟然什么都不想就为人挡箭赴死。

虞穗穗摸了摸埋在她胸前,痛哭的男人,低声嘟哝了一句,“我也只是为了见你啊……”

周映楠只知道她说话了,但是没听清,抬起头红着眼睛询问,虞穗穗并没有二话,只是问起宋清画情况怎么样了。

宋清画回了王府就被囚在了自己的卧院里,不能出去卧院半步,一直到虞穗穗醒来,告诉周映楠自己是自愿救她的,她才得以从卧院出来。

宋清画为了赎罪,也是自愿扛上了照顾虞穗穗的任务,每天到厨房里监督着仆人煎药,端去给虞穗穗,又去亲手喂她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