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秋番外(内涵剧透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宋清画寻去了淮南王府,找寻她这一生除了夫君外,在世上最重要的人——虞穗穗。

虞穗穗坐在树下的石凳上,趴在石桌上睡着了,骤然被推醒,她迷茫地看着站在面前的宋清画,看她饱含着笑意地站在面前。

虞穗穗揉了揉眼睛,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宋清画落座在一旁的石凳上,说道:“今天是中秋佳节啊,妹妹特意给你做了桂花味的月饼。”

虞穗穗看着盘里的月饼,突然想起来自己那个王爷还在屋里头睡着,中秋节自己都没准备礼物给他。

当即便缠着宋清画,让她教自己做月饼了。

虞穗穗在厨房糊了自己一脸的面粉,她抹了一把脸,将抱着核桃仁的月饼,送进明炉,累瘫在一旁,给宋清画递了个闲话:“你相公呢?”

宋清画面色一红,低下头羞涩道:“还在家睡着呢……”

“你相公也爱睡觉吗?”虞穗穗并没有注意到宋清画的羞怯,只是拿着茶水,慢慢喝着。

宋清画娇娇地嗯了一声,随后说道:“他昨晚累着了……”

“噗”虞穗穗刚入口的水,又喷了出来,这时候宋清画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话,连忙抱歉道:“哎呀,姐姐……我不知道你与王爷……生活不协调……”

虞穗穗连忙摆手,示意她误会了,她刚想说话,便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与宋清画齐齐回头看过去。

嗯,白天不要说人,晚上不要说鬼;进来的正是生活不协调的周映楠,宋清画只是愣了几秒钟,随后捂嘴笑着,摆着手说道:“呀,是王爷来了……姐姐那我先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