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44再提相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夏栀洗过澡,夏云真敲她的门,找她说相亲的事。

母女俩以前住的莲花上街那片的老邻居韩奶奶想给夏栀介绍一个研究生刚毕业的小伙子。

那个小伙子刚签了国企,还不错的技术岗,性格很是老实,本地人,问她愿不愿意见,愿意的话周末就可以约着见一面。

“这么突然啊……”

夏栀拖着长音在犹豫,揉着速干帽擦着湿发,“我……”

言柯突然从对面房间出来,两人房间只隔着一条走道,门敞着,一点秘密都没有。

冷冷的表情,站在夏云真背后,朝她狠狠地皱了皱鼻子,端着水杯去厨房了。

哇喔,男朋友生气了。

“妈~我觉得不着急嘛,上个月才相亲过呢。”

“上个月相亲过又怎样?相亲这种看缘分的事,你还排着班来啊,这当然是遇到不错的都要见,不然你错过了可惜怎么办?”

夏栀好言好语哄着夏云真,“我不觉得可惜,我只是不想那么着急。”

夏云真看着她,心里一股气下不去,只得重重叹出去,“你!哎……”

夏栀嬉皮笑脸地冲着夏云真撒了个娇,但夏云真脸上的表情并没有轻松起来。

周六早上,夏云真去菜市买了包饺子的材料,中午吃的夏栀最爱的虾仁蒸饺。

到了下午,夏云真也没去打牌,在家又是洗衣又是拖地,夏栀想抢着做,她还不让。

夏云真很是奇怪,但原因是什么,夏栀连着几天不在家,自然猜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