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46异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栀想,她绝对不会放弃言柯。

没曾想,言柯先放弃了她。

要追回来吗?

有部分人,会对着已经变心的恋人死缠烂打。

但是夏栀,不知道对着已经变心的言柯死缠烂打有什么意义。

变心了啊,变心就是不喜欢她了,她再做什么,言柯只会觉得烦。

夏栀也觉得这样的自己会很烦。

两人还是姐弟,难道真的要撕破最后一层脸皮吗?

-

八月底,言柯启程去了香海市,军训从九月一日开始,连着两个星期,再上两周课就到国庆。

夏栀很想言柯,但她没对任何人说过,连陈露荷都没说过,言柯去香海市那天,陈露荷问她们到底是什么情况。

夏栀尴尬地不知道怎么回复,只能简单说一个结论。

应该是分手了。

对,她和言柯,分手了。

虽然没有人提过分手着两个字,但是,她知道的,她已经失去言柯了。

九月底,夏栀见夏云真还没提起言柯回家的事,装着随便地在吃饭的时候问了一句,才知道言柯国庆不打算回来,他和室友约好在香海市旅游。

夏栀听到不回来叁个字,筷子直接从手里滑落,夏云真奇怪地看她一眼,小声责怪了一句,也不知道夏栀听到没。

晚上,夏栀终于点开和言柯的聊天框。

夏栀:你什么时候回来?

她守着手机,心跳地越来越快,但心跳快到顶点,又归于平缓,一个来回好长的时间,左边都没法多出一条新信息。

夏栀在床上翻了个身,有时候她觉得自己该问一句,为什么要变心啊言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