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47去找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月中旬,人事部统计员工休年假的情况,夏栀从六月份起就开始享受五天带薪年假,但她一天都没有请过。

整理好的名单发在公司群里,夏栀看着自己名字后的‘5天’,突然着了魔一般,站起身就往经理办公室跑。

她要去找言柯,她要去香海!

买了第二天的机票,也连夜收拾好了行李。

偏偏秋冬交替那段时间的衣服已经变得很厚,夏栀临时买的机票没有托运行李的额度,只能用20寸行李箱勉强装了两套衣服。

连个计划都没有,她甚至没告诉言柯。

下了飞机,直接打车到他学校,问了一路医学院的男生宿舍怎么走,得到用怪异眼光看她的解答。

等她绕路走过去,脸上早就热得出汗,什么天气,也就她可怜成这样。

这都不算什么。

昨晚太紧张,手机忘了充电。

真的很紧张,连充电器都忘了带。

真是白痴啊,她暗暗骂自己。

眼睛盯着一个又一个进出宿舍的男生。

没有言柯,怎么会没有他呢,她看不到手机,但是心里算着时间,起码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他是宅男都不出门吗?

她怪人家,简直怪得毫无理由,但是天气这么冷,谁冻着谁都得这么发脾气。

香海明明是南方,怎么会这么冷,还是她没看天气预报选错时间,直接选中降温的第一天?

终于有热心男士见她冻出鼻涕上来问她到底等谁。

夏栀颤着声音回答,“我找医学系大一的言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