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49她喜欢我 (ωoо1⒏ 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言柯。”

不远处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男声,夏栀转身,瞧见几位着装正式模样周正的男士朝她们走来。

领头那位高个男人器宇轩昂,沉稳大度,看年龄估摸五十左右,乌黑的发丝服帖的贴在头皮上,一丝不苟。

从不断响起朝他们问好的声音,看来是学校里的教授。

夏栀虽然想甩开某人的手,这下也不敢随便动作,暂时的,就这么让言柯牵着,肩膀贴在他手臂旁。

听见他恭敬地叫了声,“严老师。”

男人看了眼夏栀,“这位是?”

夏栀犹豫了两秒要不要自我介绍一下,又想对方是问言柯,她回答总不太好,就朝着对方露出一个很努力的笑容——通俗来讲,也就是皮笑肉不笑。

但不是因为其他,是太紧张了,这位教授的压迫感太强,她有些怕怕的。

言柯倒是大大方方的,说:“严老师,她是我女朋友。”

女朋友?

夏栀愣了,她以为的‘姐姐’这个词没有听到,被说是女朋友,这种陌生又让人心动不停的感觉,让她恍然。

回想起来,这是还是第一次,被他向别人介绍的时候,直接说是女朋友……

“小姑娘很可爱,言柯你很有福气啊。”

言柯笑了笑,看着夏栀,“是的,我追了很久才追到手。”

严唯强身后两个助教闻言多看了两眼夏栀,想知道让新任校草费心费力才追到的女生,到底有何种魅力。

夏栀却是默默想着哪有啊,但听着他的回答又感受到心里有什么东西炸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