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55言柯吃醋(2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暗了下来,视野不怎么好的时候,言柯在下课的人群里一眼就认出来自己,夏栀十分惊讶,惊讶之余又觉得可惜。

五百啊五百,五百大洋她狠心地花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话……

气得想咬手绢。

室友们追上来,多看了夏栀两眼,确定对方是换了发型,人还是昨天被言柯抱着亲的那位,才纷纷打起招呼。

吓死人了,还以为撞见言柯出轨现场!

戴着黑框眼镜的男生搭住言柯的肩,“哇,美女你换了个发型我们差点没认出来呢。”

“不是差点,是真的没认出来,好家伙,刚给我吓得,还以为校草移情别恋呢。”

夏栀一听,重点压根没在言柯移情别恋之上,而是这几位男生没认出来她。

所以,她的改变还是很大是吧,是言柯太奇怪,阳光再次照耀在心间,钱没有白花,这对她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事。

“不是,就我们小柯柯这一天到晚冷死人的样子,也不像别恋的人啊。”

“我就是吓这个啊,他看起来就像是没感情的机器人,还别恋呢,我以为他懒得谈恋爱呢。”

室友们和言柯够熟,当着本人的面,开着玩笑说他高冷淡漠,也不怕对方生气。

“要不是他国庆鸽了我们跑回家,你们谁觉得他是会谈恋爱的人?”

“对啊,我还以为女朋友是个幌子呢,他就是不想和我们出去玩!”

“我以为女朋友是他拒绝告白的借口呢。”

室友们过分热情,你一言我一句的,人一多说的话也多,夏栀觉得刚刚好像谁讲了什么很重要的事,但她没反应过又有其他人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