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56不要温柔啦(H17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暖黄灯光下,酒店的大床上,言柯把人剥光了压在身下发着狠地亲了半天,夏栀的脖颈到胸口漫出刺眼的潮红,男生又像条眼冒绿光的饿狼一样舔得骚动的花蕊流出潺潺‎‎‌‍‌淫‍‌‌‍水‍‎‌。

夏栀双腿大大张开,被言柯握着雪白的脚踝屈成M字形,‎‍‍‌‌私‎‎‌‍‌密‌‍‎‌的花穴被看得一清二楚,他呼了口热气,大腿根激烈地打着颤。

女生敏感的身体被点燃了欲望,她放纵身心享受着言柯舌头舔弄的快感。

“嗯……啊……”

房间里全是腥湿暧昧的气味,夏栀喘个不停,‎‍‎‌穴‌‎‍‎‌口‎‍‌‌的‌‎‎‌‍淫‎‎‍‍液‍‌弄湿了言柯的唇鼻,充血的‎‍‌‎阴‍‎‌‎‌蒂‍‍被他舌尖来回拨弄。

“呜呜……好舒服啊……嗯~”

最敏感的地方被男生讨好地舔弄着,夏栀爽得地抓紧了床单,找个着力点想发泄满溢的快感,用力到指尖惨白一片。

身体追求享乐,感官全部集中在了腿间,感受到他张开了嘴,轻轻吻在了‎‍‌‎阴‍‎‌‎‌蒂‍‍上,那种柔柔痒痒的触碰,舒服得夏栀轻哼一声,继而难耐地期待着花蕊可以被他完全含入口中,轻轻吮吸爱抚。

但预想中极乐的快感没有到来,反而是一阵凉意,言柯突然起了身,坐到一边的皮椅上。

留夏栀被欲望灼烧,不甘地在床上扭动。

快感堆积到一个度了,怎么能突然停下呢,她难受地看向言柯,“你去哪……我好难受……舔舔我……”

“不行,姐姐不是喜欢温柔吗,温柔就得缓着来,我反思了我自己,好像对你太不温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