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欲求不满的贵妃(威胁强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艳的女人靠坐在床榻上,纤纤玉指出入着自己的花穴,带出一摊又一摊女人水液与男人精液的混合物,她修长的脖颈后仰着,发出轻喘声。

不够,还不够……

手指抠挖着花穴内壁,带来的快感却也只是饮鸩止渴,她喘着气,近乎要哭出来。

遣散了侍从的内殿,无人知晓当朝太子殿下正躲在屏风后面,撩起宽袍,握着自己粗硕的男根,偷窥贵妃娘娘自渎。

“呜呜……”在女人终于忍不住哭出来的时候,他身子微动,跨间挺着青筋缠绕,狰狞可怖的男根朝着床榻大步走去。

“啊!”男人高大的身影投下来,浑身不着一缕的贵妃惊慌失措地尖叫一声,去抓旁边的锦被。

太子却提前一步抓住了她细嫩的手腕,粗暴地将人压在了床榻上,不等她反应过来,那欲根就插入了水液泛滥的花穴。

“不!放开本宫!!殿下你疯了吗?!!”贵妃挣扎着,却抵不过男人的强劲力道,只能大声训斥他。

“娘娘尽管大声喊出来好了,把人招进来,看到孤干着你的穴,娘娘这般如花似玉的年纪,怕是要香消玉殒了。”太子浑然不怕她,反而发了狠劲儿,一个劲儿的把卡在半路的男根往紧窄的花穴里挤。

贵妃白着脸,声音颤抖,“是你强迫我的……”

她又惊又怕得连尊称都忘了。

“是吗?娘娘觉得自己比本朝唯一的皇子还要重要?”太子不屑地轻哼一声,身下九浅一深地抽插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