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系列八结束:偷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夫你别吸了……”林桐的手臂扶着男人的头,小声说道。

她紧张地偏头看向后面厨房里的母亲和姐姐,生怕被她们发现徐卫正像个婴孩一样,埋在她胸前吃奶。

“不是你说奶子涨得疼吗?”徐卫抱着她香软的身子,咽下一口香甜的奶水,开口说道。

她生完孩子之后,身子好像更加绵软了。

林桐慌忙捂住他的嘴,凑近他小声道:“姐夫你别这么大声,被妈妈和姐姐听见了,怎么办?”

徐卫舔了一下她的掌心,见少女脸色通红地收回手,他坏心地笑了笑,“既然都被发现了的话,那就只能当着她们的面,把你操得合不拢腿了。”

林桐又惊又怕,正想要放下手臂,把他从身上推下去,就听见自己姐姐林梧在叫她。

“小桐,你姐夫呢?又上去休息了吗?”林梧在厨房门口向这边张望着。

徐卫长腿搭在沙发上,上半身被林桐搂在怀里,脑袋枕在她的上臂处,就这么以喂奶的姿势,吸着林桐的奶水。

而在林梧的视角来看,是看不见徐卫的身影的。

“嗯,嗯,对,姐夫说他困了,就先上去歇一会儿了。”

林桐吓得僵住了身子,不敢动弹,顺着林梧的话说了下去,偏偏她胸前的男人不老实,在她回话的时候,还含着她的乳尖,又吸又咬的。

“哎,r国那边公司的事情,他也不能完全撒手不管,这时差又弄得日夜颠倒……”林梧喋喋不休,很是心疼自家老公的不容易,全然不知她的老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她妹妹的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