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谁是你老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晃动着,发出吱呀的响声,林玖侧卧着,软白的屁股向后翘起,迎合着身后男人的动作。

“玖玖,我大还是他大?”男人喘息着问怀里的女人,身下的肉刃如威胁一般,凶猛地撞击着宫口。

宫口酸软,林玖有些难受地扭着身子,安抚身后的男人,“嗯……你大,你最大了……姜尧,轻点……”

听出她话语中的敷衍,姜尧有些不满地故意向上顶撞,龟头陷入宫口,干进了她身体深处。

“呜啊……好深……”林玖抓着他穿过自己腋下的手,剧烈喘息着,如一条脱了水的鱼一般,被猫儿按在抓下,肆意玩弄吞吃。

“他是不是从来没进到这么深?”姜尧语气骄傲,男根也耀武扬威地接受着一股股热流冲刷过龟头。

“玖玖,你又喷水了,这是第几次了?”姜尧抽出满是女人水液的男根,熬夜随着他的撤离,喷流到了床单上。

林玖有些难为情地拿手拍他的身子,让他不要再说了。

“所以,还是和我做更爽,对吗?”姜尧抓住了她的手,将纤细白嫩的手指含入口中,轻咬舔舐。

身下的男根也重新入了进去。

林玖低低地娇吟着,手指被他的牙齿轻轻磨蹭着,没有疼痛感,反而有些痒。

“嗯……姜尧,你放我的手……”

身后的男人听话地依言放开了她的手,泛着水泽光亮的手上湿漉漉的,是男人的口水。

男人动着腰,穿过她腋下的手抓着那只湿润的手抚上胸前的深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