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此,欧凌逸开始了迎来送往,痛不欲生的卖春,雏妓生活。这种肮脏的生活一直延续到十四岁的最后一天,他的二叔欧邢瑱出现,将他接回欧家为止。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欧凌逸悲剧的结束,幸福生活的开始,你就大错特错了。更大的痛苦正等待着当时还懵懵懂懂的小少年。

回到欧家,欧凌逸过上了只能出现在想象中的富裕生活。

穿着昂贵得体的服饰,吃着各国大餐,睡着高床软枕,他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心里渐渐滋生出深深的恐惧。生怕梦醒了,他又要回到红灯区那个脏乱的房间,任人揉、捏、玩、弄。

为了抓住这梦境般美好的生活,欧凌逸开始拼命的学习上流社会的礼仪,拼命充实自己的头脑,拼命讨好自己的父亲,二叔,哥哥姐姐,以期望这样美好的梦境能保持的长点,再长点。

可惜梦境永远是梦境,总有打破的一天。二十岁生日当天,他从自己养姐欧凌霜嘴里知道了自己回归家族的真相。

原来他一直只是个活体器官贮藏器,等到合适的时机,他的父亲就会让他为自己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哥哥捐献心脏。他的努力,他的讨好,甚至他的死活从来不存在于父亲欧邢天的眼里。

惊悚的真相让欧凌逸完全不能接受。他不相信自己家人会对他这样残忍。于是他做了让他此后成了鬼魂,仍然后悔不已的事。

他当即冲动的跑出去与自己的二叔对质。至于询问自己的父亲,欧凌逸想也不敢想。他的父亲欧邢天对他的存在厌恶非常,无论欧凌逸如何费尽心思讨好,欧邢天也从来不看他一眼。这正是欧凌逸不安的源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