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天先是收养了一个身体健康的孤儿,欧凌霜。准备将她养大后作欧天宝心脏的供体。但是等到欧天宝长大,能做移植手术后,医生才发现欧天宝是熊猫血,和欧凌霜的配型完全不成功。

这一步成了死棋,能干的欧凌霜被废物利用,成了欧天宝的未婚妻,留在欧家全职照顾欧天宝,并代替他为欧式集团效力,巩固欧天宝在集团的地位。

眼见着欧天宝一天天的虚弱,心脏源还是没有找到,欧邢天灵光一现,想起了十四年前自己处理掉的那个怀孕的女人——欧凌逸的母亲。

怀着万分之一的希望,欧邢天惊喜的发现那个孩子竟然奇迹般的被留了下来,这仿佛昭示着一场天意。为此惯常冷血无情的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牺牲自己的小儿子——欧凌逸的生命。

﹡﹡﹡﹡﹡﹡﹡﹡﹡﹡﹡﹡﹡﹡﹡﹡﹡﹡﹡﹡﹡﹡

在医院游荡了半个世纪,见证了医学的飞速发展,欧凌逸现在早已知道,后世医学界将开发出干细胞培植和基因稳定技术,完全可以用胚胎干细胞复制出欧天宝的心脏,进行自体移植。再结合那本中医古籍中的针灸疗法,欧凌逸有十足的把握为欧天宝实施手术后让他活到牙齿松落。

虽然极度不愿意救治上辈子让自己身死的罪魁祸首,但为了成全欧凌霜的愿望,也为了自己的心脏不用老被人惦记,欧凌逸心不甘情不愿的决定开始修炼自己的医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