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握着欧凌逸柔软嫩滑的小手,欧邢瑱内心一荡,情不自禁的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被欧邢瑱突然拉住小手,又半搂着,欧凌逸有一瞬间的僵硬,微微挣扎一番,见没办法挣脱,他撇撇嘴,放弃了反抗。从小到大,总是被怪阿姨搂搂抱抱的,他也免疫了,反正又不会少块肉。

见欧凌逸只微微挣扎一番就软软的靠在自己怀里,欧邢瑱心内满意,微笑着摸摸他的小脑袋,手留恋的在他柔软顺滑的银黑色发丝上停顿几秒。

“小逸,你就这样抛下妈妈走了?妈妈这么些年白养你了!”欧凌逸的母亲见欧家只要儿子,独撇下自己,不甘心的冲上来朝欧凌逸打亲情牌。

欧凌逸皱眉,厌恶的侧过身子,朝欧邢瑱怀里靠了靠。这个女人的声音这么难听还如此吵闹!真是令人不能忍受!

爱怜的将怀里的小少年搂紧,欧邢瑱双眼含冰的看向吵闹不休的女人,挥手让保镖将她制住。

保镖自觉的掏出怀里的手枪,不客气的抵在女人太阳穴上。

“女人,警告你适可而止!不然我有几百种方法让你立刻消失。”想着这个女人这几年对怀里小人的不闻不问,甚至还想把他卖给别人!虽然没有成功,也足以激起欧邢瑱滔天的杀意。

见到少年的第一眼,到现在些微的了解,欧邢瑱已经完全被他的聪敏淡定所俘获,自动的将他纳入自己的羽翼,小心的呵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