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触摸到欧凌逸白皙光滑,曲线完美的身子,欧邢瑱的手如被电流烧灼了一下,微微颤抖。不解自己为何有这样的反应,他皱起眉头。

“快点,我冷!”见欧邢瑱抢过工作却迟迟不动,欧凌逸胸前被抹了润滑剂,感到些微凉意透过心脏,不耐的催促起来。

“哦,很快就好。”欧邢瑱抛开心里诡异的感觉,马上开始查看欧凌逸的心脏。

彩超上图像显示他的心脏很健康,欧邢瑱满意的微勾嘴唇:“好了,起来吧,快穿好衣服,小心受凉!”

体贴的拿起边上准备好的纸巾为欧凌逸擦拭胸前的润滑剂,欧邢瑱顺便还替他直接将衣服穿好,扣上衣扣。

看着欧邢瑱满脸疼爱,表情自然的为自己穿衣,欧凌逸心里的疑惑加深:怎么二叔这一世也转性了?

欧凌逸自出生起就开始锻炼养生,身体素质自然好的没话说。拿到检查报告的欧邢瑱很满意,飞快的将报告传真了一份给远在巴黎出差的欧邢天,让他知道现下的情况。

﹡﹡﹡﹡﹡﹡﹡﹡﹡﹡﹡﹡﹡﹡﹡﹡﹡﹡﹡﹡﹡﹡﹡﹡﹡﹡

“小逸,这就是你的新家!喜欢吗?”车子渐渐弛近一幢豪宅的大门,欧邢瑱转头问一直沉默不语的欧凌逸。

忙完医院的事,他迫不及待的将小人儿带回欧家。以后他要小人儿拥有最好,最优渥的成长环境,想做什么都可以放手去做。

“恩。”淡淡的应一声,欧凌逸打量着装修大气,金碧辉煌,占地几千亩的超大豪宅。心里喟叹:这里还是和上一世一样,奢华的让人透不过气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