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头欧凌逸正对自己回欧家受到的盛大欢迎疑惑不解,这头拨打电话,等待自己大哥接通的欧邢瑱也心事重重。

这样可爱乖巧,又聪明过人的孩子,他实在不忍心伤害,只能寄希望于劝服自己老哥改变主意了。

“喂?事情办妥了?”电话接通,一个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是的大哥,小逸接回来了。”自家大哥的声音响起,欧邢瑱定定心神,默默斟酌着用词。

“小逸?”欧邢天接通电话,对自己弟弟嘴里的小逸很疑惑。

“小逸就是欧凌逸,你流落在外的小儿子,我的小侄子。我刚刚把他带回来了。”

“哦,是他!”冷漠的应一声,欧邢天移步到书桌前,拿起桌上的传真看了一眼:“你发的传真我看见了。他身体很健康,血型也一样,配型应该会成功,我很满意。”

“大哥,我要跟你说的不是这个!那个孩子你没看见。他跟别人不同,特招人疼!我很喜欢他。咱们能不能放弃那个计划?”本打算开口将欧凌逸的研究说出来,但是考虑到专家组还没有讨论,审核过,怕大哥期望太大失望越大,欧邢瑱咬咬牙,还是决定等研发成功以后再跟他说。反正离欧天宝下次手术的期限还有好几年,来得及。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就为了今天才见面的野种,你竟然要我放弃天宝唯一的存活机会?我告诉你,不可能!不管你如何喜欢他,我的决定都不会更改!你要记住了,在这世上,只有我和天宝才是你的亲人!”皱起线条刚毅的浓眉,欧邢天冷酷的回绝弟弟的请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