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霜霎时对面前的美味失去了兴趣,托腮,专注的看着‎‍‌‌美‌‍‍‌人‎‌‌进餐:“常听人说什么秀色可餐,我今天总算见识了!一点儿不夸张,是真的。”

听了欧凌霜直白的赞美,欧凌逸对她莞尔一笑:“姐姐快吃吧!待会儿凉了就变味了。你们也是。”环顾同样怔楞的叔侄二人,欧凌逸又补了一句。

看傻了眼的欧天宝和欧邢瑱双双清醒过来,垂头用餐。两人动作一致,表情却截然不同。一个是失策后的忌恨,一个是失策后的遗憾。

不管别人心情如何,这一顿,欧凌逸却吃的很香。再加上欧凌霜时不时的打趣调侃,他心情更是明朗,面上微笑不曾断过,直看得欧邢瑱心脏噗噗狂跳。

8、适应 ...

回到欧家的第一天,欧凌逸过的很愉快。

第二天按平时的生物钟醒过来,欧凌逸开始苦恼起来。

欧家住在B市最著名的豪宅区,离花街公园实在是太远了,慢跑过去晨练,起码得花费半天时间。

撇嘴计算着时间,欧凌逸只能忍痛将花街公园从自己的慢跑路线中除去,寻找新地点。

“小、小逸,这是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擅自打开房门,映入欧邢瑱眼帘的就是欧凌逸眉头轻蹙的精致小脸;线条优美的上身;裸露出被褥,笔直修长,诱人犯罪的‍‌美‍‌‌‎‎腿‍‌‍‌。

被眼前的美景瞬间捕获住心神,欧邢瑱呼吸停滞,看的目不转睛,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