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懊恼自己没有及时发觉欧邢天的踪迹而对他展露了最放松的一面,欧凌逸心里极不舒服,手上的劲儿用的更大了。

直到唇上一阵刺痛传来,嘴角红肿的快破皮了,他才收回心神,扔掉手里的毛巾。

欧邢天不愧是C国黑暗势力的霸主,隐匿起来竟然连精神波动都能控制自如。如不是最后那道粗重的呼吸和细微的脑电波传来,欧凌逸还会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当时自己身上发光。欧邢天应该是没有注意吧?不然以他的多疑和对自己身体状况的关注,早让人押他去医院检查了!

反复回想欧邢天的表情,除了温和一点,确实没有更反常的地方,欧凌逸才放下高悬的心。

看来以后得离欧邢天远一点。反正上一世他对自己也是视而不见,除了最后下令取出自己的心脏,平时都是不闻不问。那么这一世,自己就继续做这个家里的透明人好了。反正只要研发计划成功,自己会马上离开欧家。

静静躺在床上思忖,欧凌逸很快释然了,想着今天研发计划已经启动,距离开欧家又近了一大步,他心情更好一点,脸颊蹭蹭枕头,没几分钟就睡的香甜。

第二天大早,欧邢瑱照例来到欧凌逸房间邀他晨练。自从小侄子回来,欧邢瑱觉得平日索然无味的生活一下变的鲜活起来,只要和小家伙在一起,做什么都很有趣。

“小逸,起床和二叔跑步了!咦?你嘴上怎么了?这么红肿?”欧邢瑱摇摇迷糊中的少年,待他坐起,诧异的看着他红艳微肿的唇瓣询问。话说,小逸的嘴唇这个样子真是该死的性感!让人好想咬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