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天为欧天宝夹着菜,看似照顾的无微不至,实则一直关注着下楼来的欧凌逸。见他进来,招呼也没打,就挑了个离自己最远的位置坐下,安静用餐,他觉得自己被小儿子漠视了,心里腾起一股怒火。

但余光瞥见小人儿那温暖纯净的笑容时,他呼吸一窒,怒火随着这笑容的绽放,噗的一声被熄灭了。

“呀!小逸不乖,怎么不等二叔!”欧邢瑱一进餐厅就看见欧凌霜大献殷勤,而自己的宝贝侄子还对她笑的那么美,身子一僵,眉头一皱,心里极不舒服。

他大踏步走到欧凌逸身边落座,见到小人儿濡湿的头发,微微一愣:“吴伯,快拿条干毛巾来!小逸怎么不把头发擦干再来,感冒了怎么办!”

接过吴伯递来的毛巾,将碗碟和一色儿蘸酱全部移的远远的,欧邢瑱像个姆妈一样亲自动手给小侄子擦头发,嘴里还喋喋不休的数落。他绝不承认自己这是顺便报复欧凌霜,绝不!

黑线的夺过欧邢瑱手里的毛巾,欧凌逸对他的抽风很无奈:“谢谢二叔,我自己来。”

“好了!你们都别闹他了!没看见他一早上还没吃两口吗?”实在看不下去几人之间隐隐流动的亲昵气氛,欧邢天威严的开口打断他们。

此时管家正好将鲜奶端上桌,众人顺势消停下来,安心吃早饭。

对管家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欧凌逸习惯性的拿起面前的鲜奶准备喝一口。想起昨晚的情景,突然又顿住了,举着杯子,他嘟着嘴迟疑:喝还是不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