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长站起来激动的挥舞手中的试题,一副捡到宝的表情:欧先生真是太谦虚了!小少爷这么厉害还让自己多多照顾,根本没有必要嘛!

13、失踪 ...

放开欧凌逸柔软嫩滑的双手,欧邢天起身接过小儿子填写的试卷,认真的看起来。

试卷上的字迹隽秀规整,透着一股飘逸淡然,和少年的人一样,带给人柔柔的舒适感。欧邢天紧皱的眉头慢慢展开,嘴角勾起一抹难得的笑容。

仔细看完小儿子所有的试卷,见卷面从头至尾干净整洁,答案正确简练,欧邢天心里是满满的自豪。

将试卷重新还给正眼巴巴看着自己的校长,他坐到眉头轻蹙的小人儿身边,爱怜的摸摸小人儿柔软的银黑色发丝,赞赏的开口:“做的很好!”声音中带着一些骄傲与满足。

小人儿得了表扬没有一丝一毫的欣喜,只微微颔首,表示听到了。

对着这样冷漠淡然的孩子,欧邢天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无力和挫败:该怎么做才能让你表情再多一点?声音再暖一点?像面对自己弟弟和欧凌霜那样?

“父亲,我考完了,你有事就去忙吧。”见校长已经开始打电话给自己安排班级,欧凌逸知道自己一定是进高一A班,没任何悬念。遂看向身边高大俊逸的男人,让他离开。

面对频频对自己做出亲密动作的父亲,他感觉怪异的紧,急着让他赶快走开,还自己清净。

“不忙,我等你的班主任来了再走。”知道小人儿对自己亲近举动的排斥,欧邢天心里酸涩,却不打算放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