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手支着额头,欧邢天苦涩一笑,低声喃喃道:“真是自作自受啊~~”

“笃笃”书房的门传来一阵轻敲声。

“进来。”欧邢天收拾好一脸颓废的表情,沉声开口。

“大少,这是今天医院派人送来的配型报告,您要看看吗?”管家一脸不愿的呈上手里的文件袋。他知道小少爷回欧家真正的原因是什么,虽然心下怜惜,却也无能为力。

“配型报告?给我吧。”接过管家手里的资料,欧邢天挥手让他退下。

将文件袋放在桌上,欧邢天面无表情的盯着它怔忪,并没有一丝一毫拆开的打算。片刻后,他长长的叹息一声,拿起报告锁进自己的保险箱。

15、示好 ...

清晨,精确的生物钟让欧凌逸如往常般准时醒来。

他呆坐在床上怔楞一会儿,好几分钟后才恢复神智。站起身走进浴室,他感觉今天早上好像有哪里不同。

对着镜子仔细的刷牙,耳边没有传来平常欧邢瑱那唧唧歪歪的声音,欧凌逸若有所感的皱眉暗忖:欧邢瑱这人没个定性,果然晨练是闹着玩儿的。

这样一想,欧凌逸转眼就将欧邢瑱丢开,利落的洗漱完,换好运动衫,精神奕奕的准备出门慢跑。

拉开房门,欧凌逸被门前突然出现的一尊黑面煞神给弄得一惊。

只见欧邢瑱两眼乌青,脸上带着牵强的笑容,靠在门边的墙壁等待,浑身散发着具现化的黑色雾气,向四周蔓延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