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瑱看着对面坐在一起,形似亲密的父子三人,心里冒着酸气还不得不自我安慰:没事的,让小逸多多和大哥接触,接触多了,培养起感情,大哥就舍不得伤害小逸了。

于是,一顿早餐就在这表面和谐的气氛下用完。

“今天我送你们!都坐我的车吧。”拉住要跟着欧凌霜一块儿上另一辆车的小儿子,欧邢天心里无奈的叹气。

小家伙怎么就不知道亲近自己父亲呢?老跟着姐姐和二叔是怎么回事儿?看来要让他早些习惯同自己相处啊。

欧凌逸手被拉住,动弹不得,转头询问的看向欧凌霜。欧凌霜见父亲板着张脸,表情坚决,点点头:“好的,谢谢父亲。”

她可没有小逸那样对欧邢天爱理不理的勇气,欧邢天决定着她的前途和命运,甚至是生死。

见欧凌霜上了车,欧凌逸微微挣动被握住的手,欧邢天顺势放开。

获得自由的欧凌逸自觉的爬上车,坐在欧凌霜身边,一脸乖巧的看着还站在车门边的父亲。(其实是面无表情,欧邢天丫太能脑补了。)

欧邢天觉得小人儿直愣愣看着自己的乖巧表情可爱透顶,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笑容,心情颇好的上车,在欧天宝身边坐定。

欧天宝待父亲坐下,马上紧紧抱住他的胳膊,依恋的在他强健的手臂上轻轻蹭了蹭。眼角余光瞥向对面的弟弟。

欧邢天拍拍欧天宝的头:“坐好!开车了,小心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