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秘书听了指示连忙点头。虽然心里疑惑欧氏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小少爷,但很专业的没露一丝异色,表情镇定的离开了。

见秘书离开,欧邢天放下名单,盯着它怔怔发呆:不知道小儿子在学校习不习惯?资料里写着,他爱独自待在家里看书或上网,从来没上过学,不知道会不会被学校的同学欺负?育德的孩子都势力,高傲的很,不会看不起我的小家伙吧?看来早点公布小家伙的身份是很有必要的。

这样想着,欧邢天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正式承认了逸儿的身份,也就正式公布确认了我们的父子关系,小家伙是我的儿子,谁也不能改变!

﹡﹡﹡﹡﹡﹡﹡﹡﹡﹡﹡﹡﹡﹡﹡﹡﹡﹡﹡﹡﹡﹡﹡﹡﹡﹡﹡

育德中学

欧凌逸挥手与欧凌霜道别后,拎着书包慢腾腾走进教室,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欧同学,你昨天竟然骗人啊!早上,我明明看见你是和欧家少爷欧天宝一起来上学的,你还说和欧家没关系?”坐在他身后的顾南一脸八卦的表情,兴致勃勃的问。

他没听说欧家最近有什么特别的消息传来,这个欧凌逸的来历还真是神秘。

再次被同学将自己和欧家扯在一起,欧凌逸很反感。他回过头,神情严肃的看着顾南,冷冰冰,一字一句的清晰吐露道:“最后说一次!我和欧家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借住!”

周围好奇的同学随着欧凌逸清冷嗓音的扩散,纷纷感到一股慑人的凉意丝丝缕缕渗入自己的大脑,一时都被他散发的强烈气场给震住了,不敢再上去打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