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爸爸!”欧邢天低头直直看着少年圆滚滚的银黑‍‌色‎‌‎‌猫‌‍‎‎瞳,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啊?”少年显然对他的话接收不良,微张着小嘴,眼眸睁的更圆更大,一脸迷惑不解。

“呵呵,我是说,以后像天宝那样,叫爸爸!父亲两个字听起来很生疏。”欧邢天停下步伐,微弯下腰,满脸愉悦的揉揉少年细密顺滑的发丝。

接触到少年手感一流的银黑色细发,他的眸子快速闪过一抹满足的光亮。

“只是一个称呼,叫什么都无所谓。叫的再亲密,没有感情也是一样的!”欧凌逸看着父亲深邃的黑色眼眸,认真的阐述自己的观点。

“我不管你现在对我有没有感情,我只要你先叫我一声爸爸!”没有感情可以慢慢培养,我先要一个结果,再追求过程,总之最后是我赢!

欧邢天微眯起狭长的凤眼,心里暗忖。

“哦,好吧,爸爸!”觉得只是一个称呼,叫父亲也是上一世的习惯,他其实并无所谓。这样想着,欧凌逸没有经过多少思考就答应下来。

反正父亲就是爸爸,爸爸就是父亲,都是一个意思,真不知道两者哪里有区别!欧邢天和欧天宝一样,都很麻烦!不愧是父子!微撅着粉嫩的嘴唇,欧凌逸心里暗自腹诽。

“恩!好乖!”虽然小儿子声音还是冷冷清清的,不见一丝亲昵,但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欧邢天还是很满意。嘴角扯开一个微小上扬的弧度,他满心愉悦的拍拍儿子的小脑袋夸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