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力的靠坐在沙发上,欧凌逸闭上双眼,勉力抽调起自己体内不停流动的月光能量,压制大脑的胀痛。片刻后,他渐渐找回了神智,头脑恢复了一些清明。

甩甩头,欧凌逸抹去额头的冷汗,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去洗手间洗脸。

“是不是紧张了?看你,冷水都泼了一身!野种就是野种,上不了台面!”欧凌逸正不停的用冷水泼洒脸庞,以期更快一点恢复清明,耳边突然响起欧天宝刻薄的声音。

“不关你事!”感觉到欧天宝身上散发的浓浓恶意,欧凌逸停下泼水的动作,抬起湿漉漉的脸,冷冷的回答。

“爸爸还叫我带你上台,正式介绍你欧家少爷的身份。就你这现在这德性,真是丢脸!”见欧凌逸没被自己的话激怒,只冷冰冰的回一句,再无动作,欧天宝继续不留余力的冷嘲热讽。

“恩。”本来就不想上台,对欧家少爷的身份更不在乎,欧天宝的话对欧凌逸没有任何影响,他意味不明的随便虚应一声,手也没擦干就举步离开。

和一个散发着邪恶气息的人在一起,让他反胃,他现在迫不及待需要一杯冰水漱口。

欧天宝没想到自己的讽刺对欧凌逸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见他一直不为所动,表情淡然的走出洗手间,欧天宝一时怔住了。

“你等等!你想就这样走?我告诉你,野种永远是野种,我是不会让你得到爸爸承认的!”欧天宝回过神,立马飞快的追出去,在洗手间门外,转角处,拉住了欧凌逸的手,咬牙切齿的宣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