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欧天宝右边衣袖上赫然印出一个湿漉漉的,小巧的掌印。原来,由于今天他服装选用的布料是特别吸水显色的银灰色,弄湿后会留下黑色的水渍,看上去很显眼。

欧凌逸先前在洗手间洗脸被打断,为了躲避欧天宝的纠缠,没擦干手就急着离开。后来短短一两分钟的冲突,他手上现在依然很湿润,一接触到欧天宝身上的衣服,必然会留下湿痕。

“恩?”欧邢瑱看明白了小侄子的意思,连忙走上前,从欧天宝身后又绕到身前,仔细察看后确定,除了刚刚小侄子特意弄上去的手印,再没发现任何痕迹。

“你~~”欧天宝终于抬起头,愕然的看着右手衣袖上那个孤零零的掌印,欧邢天也开始回神,眼神莫测的看着怀里大儿子惊惶的表情。

“你在洗手间纠缠我,出来后自己撞向桌子,前后不到四分钟。当时我的手比现在更湿,留下的水痕应该更深。现在我的手已经半干,这个水痕还很清晰,要完全蒸发,消失,约莫需要三分钟以上,‎‌‎‍‍综‍‎‌‍‌合‍‍测算,我刚才推你的证据应该还留在你身上,请你指出来给我看!”

欧凌逸一边说着,一边用一双圆滚滚的猫瞳认真的在欧天宝除了血迹和那个掌印,再找不出任何污渍的礼服上左右巡视,嘴角噙着一抹轻蔑的笑。

“再来看看你伤到的位置。你和我当时站位离铜桌不足半米,你身高175厘米,铜桌目测,大约高80厘米。我将你推向桌子,从距离和高度两方面测算,你撞到的部位应该是手肘以下,怎么也伤不到头!你的体重大概是65公斤,我是53公斤,我的质量比你轻,按力的反向原理推算,我怎么也没办法一推就能将你推倒!还导致你重伤!最有可能的情况反而是:我推你,然后自己被返还的力逼得退后两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