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自己那个单纯的大儿子心思竟然变的这样扭曲,对自己本就孱弱的身体都能算计的这样狠。想着自己看见他受伤,心里的担忧焦急,欧邢天感觉非常疲惫。

转念又想到本就对自己冷漠淡然的小儿子,看到他从刚才起,就开始不拿正眼看自己,偶尔对视,也是满眼的厌恶,欧邢天觉得自己的心脏也出了问题,不停发出阵阵剧烈的绞痛。

心里的疼痛让他怯步,不敢近前。

远远的看着临危不乱,正努力救治欧天宝的少年,他心思烦乱,眼里是深深的悔恨。

“大哥,要不你先出去吧!天宝会没事的!”见自己大哥盯着两个儿子双眼发直,表情怪异,欧邢瑱以为他在担心欧天宝的病情,怕他承受不了重负,走过去劝解。

“不!我想好好的看看他!”抬手阻止了弟弟上来扶自己肩膀的动作,欧邢天果断的拒绝。

他不想错过这幅场景,他只想好好看看自己这个小儿子,想让自己知道,今天,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待现在的事情过去后,不知道小家伙还会不会接纳自己?给自己挽回的机会?他总是那么平静淡然,对任何事都严谨认真,自己怎么能相信他会‌‎‍‍同‎‌‍‌人‌‍争执?与人动手?

那样的污蔑,现在看来,简直是本世纪最大的笑话!而自己,经过多少阴谋诡计,腥风血雨才走到今天的黑道教父,竟然想也没想就相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