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恩,我小儿子在哪里?我要去看他,带路!”得到肯定的回答,欧邢天颔首,看向医生沉声开口,声音里满是急迫担忧。

“少爷还昏迷着,您不陪陪他?”医生迟疑的开口提醒。

平日只要少爷有个什么头疼脑热,总裁总是忙前忙后,小心呵护。若是少爷昏迷,他总要日夜守着,第一个等到少爷醒来,这次怎么这么反常?

“有保镖就够了。我小儿子到底在哪里?”本来就焦躁不已的欧邢天被医生的啰嗦激起一丝火气,声音拔高,再次开口。

“您,您跟我来!小少爷已经检查过了,肩胛骨撞伤的很严重,完全错位,骨头也开裂了,现在应该还在做矫正。”医生被他恐怖的气势一压,不敢再多话,连忙边快步带路,边解释病情。

欧邢天听了医生的话,脚下步伐有一瞬间的凝滞,脸色惨白,转了几分速度。

待两人急促的脚步声远去,本还昏迷着的欧天宝突然睁开了眼睛,眼里蓄着晶亮的水光和一丝怨毒。

24、心伤 ...

“欧总,就是这里了!您进去吧,我先走了。”医生走在欧邢天前面,被他一路散发的冷气狂吹着后背,如履薄冰,走到矫正室门前,一副‘终于得救了’的表情,快速介绍完马上溜了。

欧邢天站在矫正室外迟疑一会儿,静静聆听里面的动静。

他是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什么伤没受过?所以十分明白肩膀骨错位,矫正起来有多痛,更何况骨头上还有裂缝,是痛上加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