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谢谢医生!”欧邢天满脸感激的点头,然后垂首去看身边一直低着头,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的小儿子,心里满是担忧。

“谢谢医生!”欧凌逸精神力恢复一点,能抵御剧痛的侵袭了就开始神游,神游回来,正好听见医生宣布治疗结束,他抬起头来,露出一张被汗水打湿,莹白晶润的脸,对着医生微微一笑,道谢。

医生这还是第一次看清小患者的脸,立马被他可爱绝美的微笑煞到了。他咧嘴呵呵一笑,连连摆手表示不谢,转身下去准备固定伤口的石膏,嘴里喃喃着:奇怪,这样好的孩子,谁忍心下这种毒手?

欧邢天见小儿子终于有些笑容了,脸上的表情舒展开来,转头听见医生的自言自语,脸色马上又黑了。

这些人,能不能不要再时刻提醒他,他犯下的暴行了?如果能让小儿子原谅他,像原来那样与他相处,哪怕要砍掉自己那只作孽的手,他也愿意。

可惜想象只能是想象,欧邢天知道,要再次获得小儿子的信任,可不是砍掉自己一只手那么简单,肯定要经过一个漫长的攻心过程。他已经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准备。

“终于完成了!小逸痛不痛!”见医生笑呵呵的走出来,欧邢瑱连忙进来,挤开自家还在脸色发黑的大哥,占据了他原先的位置。

“开始很痛,后来就一点不痛了。”欧凌逸歪头回想一下治疗的经过,开始没精神了,确实很痛,后来精神力恢复了,他神游了,所以不痛了。回想完毕,他满脸认真的回答二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