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逸儿醒了?”欧邢天面对小儿子纯澈的双眼,刚才的自责又涌上心头,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傻乎乎的迸出一句废话。

话音刚落,他就懊恼的心里暗骂一声‘该死!这开场白太TM傻逼了。’

欧凌逸也觉得这话说的太傻了。他都好端端的坐在这里,还需要问吗?因此只白了欧邢天一眼,又转身静静的晒太阳。

他本不想理会欧邢天,只是,当你正惬意的享受阳光时,背后老杵着一团散发着浓浓阴气的黑雾,是人都忍受不了。

“逸儿晒太阳呢?”欧邢天拉过一张靠椅,坐在小儿子身边,一开口又是一句极其傻逼的问话。

欧邢天表情镇定的微微一笑,给小儿子倒上一杯果汁,内心的小人则立刻掏出手枪,用枪柄死拍自己的脑门:‘叫你嘴笨!平时不是很能吗?还黑道教父?干脆改名黑道傻父吧!’

于是面对欧小童鞋,欧爹的智商正在急速退化中。

欧凌逸自然不知道欧邢天想讨好又不得其门而入的郁闷心情,他此刻完全摒除了欧邢天的精神干扰,听而不闻的晒着太阳。

“逸儿平时都爱做些什么?”欧邢天专注的看着儿子完美精致的侧面,见他浓密纤长的睫毛扑闪扑闪,如一对振翅欲飞的蝴蝶,他极力隐忍着想伸手抚上的冲动,只能靠问话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回应他的是一片静默。

“那逸儿平时爱吃什么?”欧邢天毫不气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