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喟叹,欧邢天虽然郁闷,却毫不沮丧。逸儿终归是他的儿子,他们两父子会有一辈子的时间。

“欧总?欧总?这份文件您签一下。”蓝羽见boss只坐在一边,专注的看着小少爷和小姐玩闹,完全没有继续处理公事的打算,只能开口提醒。

“恩。等会儿。”欧邢天点点头,掏出手机,锁定儿子绚烂美好的笑脸,‘咔嚓’一声将此刻永远定格。

这笑容,总有一天也会为我而绽放。

温柔的注视着手机屏幕上,小儿子绝美的笑脸,欧邢天内心更加坚定。

29、求助 ...

因为欧凌霜只要下课,就来探望自己,而欧邢天在,蓝羽就会经常出现,欧凌逸对欧邢天的陪伴也就不那么排斥了,只是,除非必要,依然对他不理不睬。

欧邢天当了几天小透明,不但没有沮丧,反而越挫越勇。

至少现在,通过欧凌霜,他了解到小儿子有严重洁癖;爱穿纯色,质地舒适的休闲服;爱吃甜食,喜好口味清淡的菜肴;爱看尖端医学杂志;爱玩一些不费时费力的单机游戏;爱看《嗜血判官》,《豪斯医生》……

以上种种,只要发现小家伙稍加关注的东西,都被他一一记录下来,让他对自己的小儿子有了更加清晰明朗的认识。

感觉自己正在逐渐认识儿子真正的内心,虽然他还排斥,抗拒着自己,但是,这就是一个进步,虽然微小,仍然足够让他为此而欢欣鼓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