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霜和欧凌逸两只坐在一边,看着二叔围着父亲大吼大叫,父亲脸上至始至终都面无表情,连根眉毛都没动过。

“坐下!”掏出怀里的手枪,抵在小弟腰间,欧邢天额头满是突突跳动的青筋,一脸残忍的微笑。这个弟弟,真是越来越聒噪了,这性格到底遗传的谁?

“大哥,别激动!我闭嘴还不行吗?”欧邢瑱不自觉的举起双手,一脸小意的赔罪,乖乖在沙发上坐下。

“很好!逸儿,过来,爸爸有话交待!”见弟弟终于安静了,欧邢天露出满意的笑容,朝远离两人,和欧凌霜坐在一边看戏的儿子挥挥手。

欧凌逸看在欧邢天这次支持了自己的份上,没有抗拒的走到他身边,睁着一双银黑色的大眼,定定的看着他。

这是小儿子受伤以后,他第一次认真的直视自己。此刻看着自己的身影清晰的倒映在儿子眼底,欧邢天内心满足,觉得今天这个决定做的万分正确。

“逸儿想做什么就一往无前的去做!整个欧家都会在背后支持你,千万不要迟疑,恩?”小心避开儿子的伤势,环住儿子的小肩膀,欧邢天温柔的低声安慰。

欧凌逸挣开欧邢天环抱自己的手臂,认真审视他脸上的表情,见他神情诚挚不似作伪,且周身温暖气息环绕,看来是真心实意支持自己,于是微微颔首,表示自己听到了。

虽然亲近儿子的动作还是被儿子避开了,但是他能对自己的话有所回应,欧邢天也感到非常满足:“很好!逸儿先和姐姐去医生那里检查吧,爸爸和二叔有话要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