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逸儿,爸爸给你请了两个月假,你是想待在家里,还是每天跟爸爸去公司?跟爸爸去公司吧?你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趁着吴伯上菜的当儿,欧邢天满脸期待的开口。

吴伯听见大少的话,端菜的手不小心一抖,马上又恢复了平稳,内心的小人一脸哀怨:大少啊,原来我们在您心目中都不算人吗?

欧天宝听见父亲提议,猛然抬头看向坐在父亲另一边的欧凌逸,眼里仇恨一闪而过。

欧凌逸瞥一眼一身暖意的欧邢天和浑身发寒的欧天宝,对冰火二人组的反常见怪不怪,声音平板的回答:“我要和姐姐去学校,父亲帮我销假吧!”

“那好吧,明天爸爸就去帮你销假。”儿奴了的欧邢天丝毫不觉得一会儿帮儿子请假,一会儿又马上去销假有什么麻烦,脸上满是耐心的微笑,甚至透着一丝讨好的意味。

见父亲温柔宠溺的表情,欧天宝对自己在宴会上的鲁莽再次深感后悔。真是失策,不但没有离间两人的感情,爸爸这次回来,反而对欧凌逸更好,更纵容了。

“菜已上齐,可以开饭了。”桌上众人交流的当儿,吴伯已经上完菜,恭敬的开口,提醒大家用餐。

“今天的菜很丰盛啊。”看着一桌的骨头汤,清蒸老母鸡,炖水鱼,欧邢天挑眉。

“啊,这都是少爷吩咐的,说是今天小少爷出院,特意点了这些菜,都是对骨伤恢复很有好处的!小少爷您一定要多用点。”吴伯对两位少爷在宴会上的纠葛也有耳闻,不由开口替兄弟俩说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