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逸不疑有他,点点头,又沉浸入书本的世界。

见儿子不再追问,欧邢天松了一口气,转念一想,又理直气壮起来:看自己儿子被发现,有什么好尴尬的?淡定!

自我安慰着,欧邢天到底不想再打搅儿子用功,眼光扫过面前电脑上的摄像头,一个念头闪过。悄悄调整好摄像头的角度,他打开视频软件,小儿子精致的侧脸马上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欧邢天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陷入沉迷。半响后,他一手握住鼠标,点击捕捉镜头的按钮,将儿子各种美好的表情定格,脸上全是心满意足的笑容,心里想着:回头得叫Raymond再给我多准备几个相框才行。

32、黑状

“这么早是要上哪儿?”欧凌逸一早起床,穿好衣服,准备如往常般出去慢跑,就被坐在大厅看报纸的欧邢天逮个正着。

“晨练。”看在昨天遍布整墙的珍贵医学资料的份上,欧小童鞋淡淡回应了一句。

“你是怕自己伤势还不够严重吗?知不知道奔跑起来,伤口颠簸会有多痛?”欧邢天皱眉,大步来到儿子身前责问。

这样的伤势,他从小到大经历的多了,自然知道会是什么感觉,因此对小儿子的不爱惜自己感到极其恼火。

“不知道!”欧凌逸歪着脑袋,认真的回答。

他真的不知道,伤口上了石膏,除了动作起来不方便,没有任何痛感,以前他也没有过断骨的经历,自然不知道现在不能运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