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逸儿,情况如何?”欧邢天见儿子面色凝重,忙坐到他身边,微微俯身,温柔的问。

“情况很严重,心脏肿大,心衰四级,肺部,脑补都有大量栓塞,肾功能衰竭,最多活不过半年。”欧凌逸放下资料,简要给出自己的判断。

“那你打算如何治疗?”见儿子的说辞和弟弟相差无几,欧邢天此刻就算再淡定,不免也暗自为儿子担忧。

“小逸,依我看,浩翔这病,除了心脏移植,再没有别的切实可行的治疗手段,你不如放弃吧,二叔会劝他去做换心手术。”欧邢瑱见小侄子认明了情况,连忙适时开口劝告。

“不,让我再仔细想想,有办法的!”看见简浩翔的资料后,一个隐约的想法在欧凌逸脑海里电闪而过,只是他目前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二叔已经先行请专家进行过会诊,不做心脏移植,他们都束手无策,你能有什么办法?”见小侄子说有办法,欧邢瑱一脸怀疑的追问。

“我还需要亲自验证一下,过一段时间再跟你说吧。”对着二叔摆摆手,欧凌逸决定暂时保密。他的办法对目前的医学界而言太过惊世骇俗,就算时间再往前推进五十年,这也是一个极其重大的冒险,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不会对外公布。

“呵呵,逸儿有办法就好!需要帮助就跟爸爸开口!欧家是你的后盾,尽管放手去做吧!”欧邢天见儿子心里已经有谱,本着对儿子十足的信任,完全放下心来,愉悦的开口。有献殷勤的机会就要抓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