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天见小儿子这次没有撇下自己,调头就走,心情大好。他低低一笑,大手一挥,示意儿子跟自己走。

看着父子两相携离去的背影,骨科主任笑的一脸殷勤,挥手道别,内心的小人则咬着手指默默垂泪:自古以来,只有病人听医生的,到了自己这儿,就是医生听病人的,真是弱爆了有木有!

﹡﹡﹡﹡﹡﹡﹡﹡﹡﹡﹡﹡﹡﹡﹡﹡﹡﹡﹡﹡﹡﹡﹡﹡﹡

欧邢天带着儿子来到停车场,让儿子先上车,然后体贴的替他系好安全带,自己随后紧贴着他坐好,嘱咐司机火速往欧家赶。

车子开动后,欧邢天马上拿出电话,打给吴伯,嘱咐他预备好小少爷的晚饭。小家伙出来这么久,八点了,肚子一定很饿,他本来就瘦,更该按时吃饭了。

“逸儿,为什么这么急着拆石膏?”儿子头一次怒气外露的这样明显,还任性了一次,欧邢天很想知道原因。

“伤势好了就要拆。手术方案出来了,我要先作临床试验,左手不能绑着。”欧凌逸瞟一眼父亲,语气平板的回答。

“手术方案已经出来了吗?”欧邢天大感惊讶。听弟弟的口气,好像简浩翔除了心脏移植,再没有更好的治疗办法,没想到儿子还是琢磨出来了。

现在的他完全不会去质疑小家伙话里的真实性,只感到满满的自豪。

“恩,还需要试验验证,验证通过了,就可以开始召集手术团队了。”说到关于医疗方面的东西,欧凌逸对着欧邢天难得的有问必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