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天承诺了要给小儿子一个临床实验室,回到家,马上让欧邢瑱给他一张生物科技研究所的图纸,打算对照着设备最顶尖的一所实验室,在欧家给儿子另造一个。

“为什么在欧家造?我每天带小逸一起去研究所就好了!”欧邢瑱觉得大哥多此一举。

“到了研究所,小逸每天把自己关起来做实验,不肯吃饭,不肯睡觉你管的住?”欧邢天挑眉。

“造在家里,他若是把实验室反锁,不肯吃饭不肯睡觉,你管的住?你舍得动他?”欧邢瑱为了争取与小侄子多一点相处时间,尽快冰释前嫌,对着老哥开始冷嘲热讽。

“拉下实验室的电闸就好了。在家里,随时断电都行,你的研究所可以吗?”欧邢天不以为然的反驳,看着弟弟的眼神颇为轻蔑。

“……”欧邢瑱垂头,无力反驳。

“很好,就这么定了!你把图纸和需要的设备都整理起来,弄一份资料给我。”欧邢天一语定乾坤,欧邢瑱内伤,暗自磨牙。

有欧邢天亲自监工,主宅后花园里多余的一间暖房没几日就被扩建成了欧凌逸的临床实验室。

带着儿子在新实验室里参观,见儿子大眼满意的微眯,如蓄满了漫天星辰,璀璨生辉,欧邢天沉醉其中,内心柔软成一片:所有的努力,能换来儿子眼中这瞬间闪动的光彩,他就能感觉满足。

参观完实验室,一切都出乎意料的完备,不需要任何改动,甚至连预备做实验的一些动物也都装笼,蓄养在旁边的耳房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