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应他的仍然是毫不留情的攻击,欧邢天吃力的应付着儿子敏捷而刁钻的攻击,虽然有能力一击将儿子拿下,却唯恐弄伤他的身体,迟迟不敢下手。

灵活的躲避着一道道向自己划来的银色锋芒,欧邢天眼观六路,暗自思索策略,在儿子攻击转换间,故意卖一个破绽,堪堪在手术刀划破自己颈侧皮肤,快要挑开大动脉时抓住了儿子的手腕。

施展巧劲,卸下儿子手里危险的手术刀,看清他的状况,欧邢天内心震动,涌上强烈的不安:这到底是怎么了?向来有洁癖的小家伙怎么会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只见被紧锁在他怀里的少年眼神空洞,一袭白衣溅满鲜红的血点,精致小脸上垂下一行血泪,透着一种惊心动魄的凄绝美感。

“逸儿,爸爸来了,快醒醒!没事了!没事了……”眼前的情状深深刺痛了欧邢天的双眼,他内心翻腾绞痛,语带颤抖的轻声不停安慰着,用力收紧双臂,将眼前仿佛失去灵魂的小人儿深深嵌入自己怀里。

37、情动

用力环抱住儿子,将他禁锢在自己怀里,欧邢天不停的轻声呼唤小家伙的名字。只是,无论他怎样抚慰,怎样诱哄,怀里的人依然一动不动,没有任何清醒的迹象。

“呀!大少,小少爷!你们受伤了!?”跑去拉开电闸又跑回来的吴伯,一推开门就看见血迹斑斑,相拥的父子二人,脸上表情惊骇异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