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儿子潇洒转身的背影,欧爹懊恼的磨牙:该死!找女人这样龌龊的事,怎么能让小家伙听去了?他会不会认为爸爸很色?会不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最重要的是,什么叫他知道?难道小家伙也会动情了?是了,他都15岁了,应该发育了。那他会不会有样学样,也跟着在学校找女人?

被小儿子的突然出现冲击了头脑,欧邢天晕晕乎乎的胡思乱想着,想到最后那条时,他突然睚眦欲裂,狠命将手里作孽的手机摔向墙面。

一声闷响,手机四分五裂。欧邢天感觉心里稍微好过一点,拧眉,颇为苦恼的思索起宝贝儿子的青春期教育。

38、灵感

第二天清晨,欧邢天穿着运动服早早等候在儿子房门外。

昨天浴室情动的事,后来儿子听见自己打电话的事,一再的刺激着他的神经,让他辗转难眠。于是一大早的,他专门来守着儿子,准备带他去晨练,顺便向儿子展示自己阳光灿烂的一面,用实际行动告诉他,其实自己生活不是他想象中那么糜烂,还是很健康的。

“宝贝!该起床了!”轻敲着房门,欧邢天声音温柔,满脸宠溺。

“大哥,小逸最近要做实验,都不晨练了。”欧邢瑱路过小侄子房门,看见老哥的举动,好心的提醒他。

“知道了!你去吧,我就是突然忘了。”欧爹见弟弟也是一身运动装扮,生怕他会强行插入父子之间,破坏自己和儿子培养感情的计划,连忙应付一句,做出转身欲走的姿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