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挥手示意欧邢瑱收拾资料,欧凌逸走到简浩翔面前向他告别,顺便商定手术日期。

查看了简浩翔最近的身体检查报告,两人最终将日期定在三日后。

“小逸,请留步。不知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共进晚餐。”见少年敲定手术方案和日期后只淡然颔首就要走人,简浩翔心里涌起强烈的不舍,冲动的开口挽留。

“不不不,这位,额,小朋友,我也想请你吃饭,我的导师也会去,你们不是同事吗?一起来吧!”震惊过后,Brook完全放下了高傲,在导师的示意下连忙上前抢人。

“……”被人一左一右拉来扯去,欧小童鞋头晕了,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话说,他对应付众人突然爆发的庞大善意完全没有经验。

欧邢瑱见宝贝侄子被人争抢,看着眼急,几步上前,想把小东西抢回来,被导师一个带着杀气的眼神阻止了,那眼神里明白的写着:你不帮忙就算了,可别给我添乱!

看来小逸还真是香馍馍,二叔这回也不能把你立马带回家了!吃个饭而已,因该没什么的。心里自我安慰着,欧邢瑱无奈的耸肩。

“都放手!没看见我儿子很难受吗?”关键时刻,欧爹冷的掉冰渣子的声音突然在门口响起,同时两名保镖排开众人,三两下就将小少爷解救出来,恭敬的送到boss怀里。

接到吴伯通知自己儿子出关的消息,查清楚儿子行踪的欧邢天匆忙结束公司事务前来接人。儿子忙着做实验,父子两已经很久没好好相处,培养感情了,好不容易等来今天,他怎么可以错过?现在看来,马上赶来的决定果然是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