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影像是一回事,但当这一幕真的在自己面前上演,而且换成了活生生的人类心脏,又是另一种对视听的绝大震撼。

手术室里的众人被震惊当场,手术室外,欧邢天也等的心焦。

“听说你们为防医疗事故,每次手术都会将画面摄制下来,那么,也一定有一个监控室吧?带我去。”在休息室坐立不安的欧邢天见副院长端茶进来,霸道的命令。

“是有一个监控室。您跟我来。”院长是麻醉师,如今做手术去了,副院长被派来伺候Boss,颇有些诚惶诚恐,自然言听计从。

“恩。”对副院长殷勤的态度很满意,欧邢天颔首,起身跟着他朝监控室走去。

几人推开监控室的门,被门内的景象吓了一跳。只见小小的监控室内,密密麻麻挤满了穿白大褂的外科精英。一部分是Brook带来的手术团队成员,一部分是大老远从欧式生物科技研究所赶来的,欧凌逸研究计划的手下。

他们眼神灼灼的看着眼前的监视屏,神情痴狂,不时有人拉着身边的人热烈讨论几句,啧啧称奇。

这些人都是些医学狂人,如此世所罕见的手术,自然不能错过旁观的机会,又熟门熟路,老早就将这个斗大的监控室给占领了,针插不进。副院长看着这个挤满了人的小房间,满脸冷汗的回望身后的Boss。

“怎么来了这么多人?”欧邢天见一帮子人对着自己宝贝评头论足,眼神狂热,声音温度立马降到零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