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天宝看着对面把自己当透明人的姐弟两,怒火狂炙。什么时候连欧凌霜也这么大胆,可以对自己视而不见了?她以为一个小小的私生子回来,就有了靠山了?还能翻了天不成?真是愚蠢!

欧邢瑱对几个孩子之间的相处模式看得分明,对大侄子每每在小侄子面前吃瘪乐见其成,因此这个时候也不开口。

老实说,大哥对欧天宝过度的保护和宠溺,养成欧天宝越来越偏执的性格,他很不以为然。只是在老哥面前提了很多次,总是以‘他身体不好,爱怎样就怎样,我们不要约束了他’的理由给驳回,久了,他也就懒得去管了。如今小侄子回来,有了对比,大哥才知道什么叫‘乖巧’,什么叫‘懂事’,什么叫‘优秀’。如果欧天宝身体健康的话,现在指不定得被自己大哥教训成什么样儿了。

欧邢瑱选择了缄默,欧邢天却开口了:“逸儿,过来坐!”

他眉头紧皱,语气颇有几分不满的意味,让在座众人变了脸色。欧凌霜抬头,担心的看向正喝着牛奶的弟弟。欧邢瑱瞪眼,看向大哥的眼神带了几分谴责。欧天宝的眸子则瞬间亮了亮,嘴角高高翘起,神情得意。

欧小童鞋表情淡然依旧,优雅的咽下一口牛奶,为嘴里醇厚香浓的口感而舒适的微眯起圆滚的猫瞳,回味够了才看向父亲的方向,两汪大大的水眸清澈见底。

“宝贝到爸爸身边来坐!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以后就坐这个位置。”见小儿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向自己看来,小表情懵懂认真,可爱透顶,感觉受到儿子冷漠疏离的欧邢天,阴郁的心情立马被治愈了,语气柔软的一塌糊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