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好,这里是欧宅,请问有什么事?”随着吴伯话落,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尖利的女声,语气听着颇为气愤。

“请您再说一次好吗?”虽然对方看不见,吴伯还是稍稍弯腰,以致歉意。对方语速实在太快,他又年纪大了,没听清。

对方沉默半响后又重复了一遍,只是这次语气更加尖锐了。

“抱歉,家主现在不在,请问我能代替家主来一趟吗?”对方是小少爷的老师,吴伯语气颇为恭谦。话说小少爷那样乖巧的孩子会干什么事,闹到请家长的地步?吴伯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我?我是管家。”对方询问身份,吴伯老实的回答,话筒里立马一串叽里呱啦的指责。

“那好,我会尽量联系家长的,再见。”将话筒移开耳边,待那边消停了,吴伯皱着眉保证。

还是找二少吧。二少脾气好,不会为难小少爷。吴伯心里想着,挂掉电话后又马上拨欧邢瑱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的用户正忙……”机械的女声从话筒里传来。放下话筒,等了几分钟,吴伯又拨,还是一样结果。

反复半小时后,吴伯放弃了。小少爷还在学校没人理呢,算了,找大少吧,没人理会的孩子很可怜的,骂一顿就骂一顿吧。心里虽然担忧,吴伯还是拨通了欧邢天办公室的电话。

“喂?欧氏集团,总裁办公室。”Raymond接起电话,公式的开口。

“您好,请问大少在吗?这里是欧宅,我是管家,有事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