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小小几道题,凭我儿子的头脑,需要作弊?为人师表,不经过查证就随意污蔑自己学生,这样的人实在不配当人民教师。”欧邢天嗤笑,眼神沉怒的看向校长。

“家主说的对!吴老师这完全是臆测,做不得准!我们校方还没有同意她的说法,正在商讨中。来来来!大家坐下,一起商讨。”校长掏出手绢,一边擦着冷汗,一边连连躬身赔罪,表情那叫一个惶恐。

太太团见校方态度软化,纷纷搂着自己孩子,找一个椅子坐下,情绪恢复了平静,静待欧家主做主。

“什么叫做小小几道题?我出的很多题都是高三才有学,最后两大题是大学的微积分,你儿子再优秀也不可能拿满分!不是作弊是什么?”见众人都坐着,一起看向自己,很多人眼里还带着轻蔑嘲讽,老巫婆绷不住,说出了真相。

“什么!可恶!我孩子才高一,你考试也不能出这样的题啊!这不是故意刁难是什么?”听了她的话,太太们又激动了,群起攻之。

“宝贝,这里好吵,咱们走吧?”忍受不了三姑六婆的嘈杂,欧邢天贴近儿子嫩嫩的脸颊摩挲几下,故作询问,实则借机亲近儿子。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根本无需理会,直接走人就是,看谁敢动他欧邢天的宝贝一根寒毛。至于这个吴老师,如此污蔑自己儿子,等会儿就可以收拾包袱走人了,不用同她争辩,没得降低自己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